主题团日 | 校团委组织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我能做什么”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3月31日 21:35  点击:[]

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校团委于近期组织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我能做什么”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内容重点突出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在学习上,要确保线上学习质量,加强自主学习,将学校规定的疫情防控知识列入自主学习重要内容,做到应知应会,积极配合学校进行疫情防控各类演练。二是在生活上,要注意个人防护,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公共场所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按餐厅进出口规定进入餐厅,餐厅内不聚集;不接受校外物品递送,暂不进行网购;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注意随天气变化增减衣物,避免感冒。三是在作用发挥上,每一名团员都要带头监督本宿舍、本班级、校园内身边同学是否按要求佩戴口罩、是否保持1米线、是否做到不聚集,发现未按要求执行的同学,要立即对其进行提醒。

通过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我能做什么”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切实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发挥团员青年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引领带动全体学生积极配合并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心抗疫,一起行动,共同铸牢校园疫情防控“防护网”。


上一条:清明 | 网上祭英烈,一起来为英雄献束花
下一条:关于在3•5“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前后集中开展“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