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活动倡议书

2014年03月05日 08:24  点击:[]

亲爱的青年朋友们:

五十一年前的三月五日,“向雷锋同志学习”,这个响亮的口号传遍神州大地,激起了无数中国人奉献爱心的热情;五十一年后的今天,雷锋精神的全新形式——志愿服务,成为深入人心的公益事业,在新世纪的中国继续传递雷锋精神,播撒爱和希望。

今天,是第五十一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十五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奉献意识,推动淄博师专青年志愿者行动深入开展,淄博师专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向全校团员青年发出如下倡议:

让我们行动起来,传承雷锋精神,做志愿服务的倡导者。把学雷锋活动与弘扬奉献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吸引、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让我们行动起来,传承雷锋精神,做文明新风的弘扬者。积极参与“学雷锋,倡节俭”活动,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学校做文明学生,在社会做文明市民,在家庭做文明成员,共同营造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让我们行动起来,传承雷锋精神,做锐意进取的践行者。继承和发扬淄博师专志愿服务的优良传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和无私奉献的时代责任。积极参加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用爱心感染他人,用实际行动共筑中国梦。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走在学习雷锋的前列,书写充实而高尚的精彩人生!

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淄博师专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

                                         201435

上一条:关于开展“忆先烈同胞情 筑中华民族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淄博师专关于深入开展“中国梦 雷锋魂”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