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表彰会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交流会在淄博师专召开

2013年12月31日 10:54 团委 姜磊 点击:[]

12月30日下午3:00, 淄博市2013年度“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表彰会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交流会在淄博师专隆重召开,活动由共青团淄博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青年联合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对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50名青年典型进行表彰,授予“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荣誉称号。

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利民出席活动并为获得荣誉的青年典型颁奖,团市委书记马召琴,市文明办副主任朱玉友、团省委宣传部主任王磊、淄博师专党委书记王维华、淄博师专副校长郭小文、团市委副书记焦翠萍、淄博共创暖通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京鹏、淄博师专团委书记刘晓莉等参加活动,50名受表彰青年典型、淄博师专师生共近200参加活动。表彰会和分享交流会由淄博师专团委姜磊主持。

分享交流环节,淄川康寿老年公寓院长黄静、博山区市政园林局生活垃圾处理中心副主任杨玉刚、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副大队长杨勇、市新阳光残疾人互助家园创始人聂淑杰等4名“好青年”代表讲述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与青年师生进行了对话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代表嘉宾说到动情处,几度哽咽;台下来宾观众也被深深打动,热泪盈眶;现场热情的大学生更是走到台上,以拥抱来表达自己的感动和敬佩。

“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评选活动自发起以来,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吸引了众多优秀青年参与其中。淄博师专也积极参与推选,报送了陶宗国、姜磊、刘悦三个青年典型候选人,其中,陶宗国被表彰为“好青年”典型。此次表彰交流会在师专召开,给广大青年团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好青年们是学习的榜样、青年的先锋,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交流,真实感受到了身边榜样的力量,倍觉鼓舞和振奋,要学习“好青年”、争做“好青年”,为加快学校和淄博市科学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淄博师专关于深入开展“中国梦 雷锋魂”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淄博师专团校集体学习实践之六: “团干部素养与工作艺术漫谈”讲座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