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团校集体学习实践之六: “团干部素养与工作艺术漫谈”讲座

2013年11月21日 09:30 团委 姜磊 点击:[]

11月20日晚19:00,团校培训班第六次集体学习实践活动在奂山论坛举办,开展了主题为“团干部素养与工作艺术漫谈”的讲座,由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会峰主讲,全校160余名新老生团干部到场听取了讲座。

讲座紧密结合我校师范专业特色,在注重师德素养的大前提下,从思想指导和工作实践两个层面,就大学生团干部的角色定位、重要品质和工作方法艺术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述指导。

本次讲座有理论和实践指导,也有实例和问题分析。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就日常学习和现实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惑,与主讲人和团委老师进行了单独交流。该讲座对于提高新老生团干部的自我认知、素养提升和现实工作方法改进有很大帮助。

上一条:全市“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表彰会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交流会在淄博师专召开
下一条:淄博师专团委组织新生团干部赴蒲松龄故居学习参观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