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新学期第一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讲座

2013年10月21日 09:54 团委 姜磊 点击:[]

10月18日下午3:30,淄博师专新学期第一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在一餐厅三楼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刘晓莉及全体科级干部、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全校2013级的团干部代表共100人参加并听取了讲座。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淄博师专团委关于2013年下半年第一期团校培训的实施方案》,刘晓莉做了讲话,对全体新生团干部加入师专共青团工作队伍表示欢迎,结合各级团的会议精神及学校发展状况,并对大家提出了“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勤学苦记、学有所成,勇做模范、善做桥梁”三点希望。

仪式结束后,团委组宣部姜磊做了题为《凝聚集体力量 发挥堡垒作用》的讲座,从角色转变、团的常规工作、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团支部微博等新媒体运用、协调好几种关系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和指导。

本学期团校培训共两期,从团干部和学生干部两个层面进行。第一期为团干部培训,面向新生团干部和老生团干部,共有四场讲座、两次实践和一次心理团体辅导,旨在“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工作能力”,以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重点,提高团干部工作的积极性、科学性和艺术性,增进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淄博师专团委组织新生团干部赴蒲松龄故居学习参观
下一条:淄博师专团委关于庆祝2013年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