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诚信考试”签名活动成功举办

2013年06月27日 11:33  点击:[]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倡导同学们严肃考风考纪,626日下午,校学生会宣传部在1号教学楼大厅学生会举办以“诚信做人,文明考试”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意在号召同学们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严肃考风考纪,塑造新时代大学生形象。活动得到了各院系学生会的大力支持,许多学生踊跃参加,大家严肃庄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姓名,表示会遵守校规,诚信考试。

通过这次签名活动,为我校大学生倡导和弘扬了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为我校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为接下来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文明就餐 从我做起”倡议书
下一条:淄博师专第四届校园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