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第四届校园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圆满结束

2013年06月24日 14:41 团委 校礼仪队 点击:[]

6月20日下午4::00,淄博师专第四届校园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决赛在艺体系演播厅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学校团委主办、礼仪队承办。团委姜磊、礼仪课教师王程玉、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褚洋、校学生会和社团联主席、上届大赛冠军等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学生组织、各院系社团代表现场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本次大赛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花样年华”,包括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选手们展示了多种舞蹈、朗诵、演唱等才艺;第二个环节为“绚丽青春”,包括礼仪知识问答、学校基本知识问答和礼仪展示。第三个环节为“孝行天下”,这是团委将感恩教育融入活动、在活动中育人的创新,参赛选手用诗朗诵、舞蹈等方式,表达了对父亲、母亲的感激之情。来自数理科学系的李志达等同学带来精彩的友情歌舞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最后,来自学前教育学院的张冉冉、田霞萍和来自人文科学系的陈玲,分别获冠、亚、季军,其余选手获优秀奖。

学校团委书记刘晓莉因会不能到场,通过团委老师为选手和观众们送上祝福和寄语。最后,姜磊和王程玉两位老师对本次大赛的组织、比赛流程、选手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组织、参与各项主题教育和文化活动,学礼仪、知礼仪、懂礼仪、用礼仪,亮出自我、完善自我,夯实基础,提高综合素质,亮出新形象,为共建文明校园、传承师表礼仪尽一份力量。

上一条:淄博师专“诚信考试”签名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共青团山东省委“梦想导师—对话青春”交流会在淄博师专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