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学生干部论坛暨“青春面对面”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3年06月09日 11:31 团委 点击:[]

2013年6月8日下午,我校“青春•中国梦”第三期学生干部论坛暨“青春面对面”交流会在奂山论坛举行。校团委相关老师及来自全校的学生干部、团干部、团员代表和部分毕业生代表16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交流。

本次活动由团委姜磊老师主持并进行了全程点评,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着自己的梦想与实践、树立大局意识、团结合作的精神、与老师同学的沟通交流、团日团课的开展、大型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参与等各抒已见,毕业生代表中,有的谈了自己在母校三年学习生活和各方面素质能力的提高以及不足,勉励学弟学妹认真学习,积极实践,避免走弯路;有的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谈了自己毕业后创办快餐连锁等创业梦想。论坛交流现场的气氛轻松而愉快,前面未及发言的同学都在发言席两侧排队,以便快速上台争得和大家交流发言的机会。由于时间原因,最后几十名同学,用三句话介绍了自己、分享了座右铭并表达了对学校发展、同学进步以及毕业生顺利就业的美好祝愿。

最后,姜磊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赞同、感谢和感动,并要求同学们处理好梦想与现实、思想和行为、传承与创新三对关系,树立正确的“三观”,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会后,很多热心同学或互相合影留念,或与老师点评手稿合影。本次论坛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是做好大学生思想教育引领工作的一次成功尝试,对学生的思想引导起到了积极有益的作用。

上一条:共青团山东省委“梦想导师—对话青春”交流会在淄博师专顺利举行
下一条:青春 梦想 远航——201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