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青春•中国梦”学生干部论坛进行首讲

2013年05月20日 08:51 团委 校学生会 点击:[]

5月19日晚7:00,我校“青春中国梦”学生干部论坛在奂山论坛进行首讲,来自校学生会、各院系的学生干部和团干部、团员代表共180人参加了讲座。

首讲主讲人是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校学生会副主席褚洋,报告的题目是《我的师专,我的梦》,该同学从中国梦、淄师梦、自己的梦说起,结合自己三年来的在校生活,在学生干部的学习提高、素质提升、能力增强、活动的组织参与、工作方法态度探索、人际交往沟通等方面和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最后,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学长,他为学弟学妹们送去了深情的祝福,祝愿他们学业有成、梦想成真,精彩的讲座引起了在座同学的共鸣和阵阵掌声。来自学校团委的姜磊老师做了点评,鼓励全体学生和学生干部加强交流、传递正能量,分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验,在学习中尽学生本分,在实践活动中提升综合素养,让三年的师专青春时光有意义而难忘。

本次学生干部论坛是“青春·中国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也是学生干部交流学习的一个创新,共分为六讲,由校、系主要学生干部代表结合日常实际主讲,通过学生与学生的经验分享和查找问题与不足,促进学生交流、成长,推动团学工作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淄博师专团委举办第二期“青春 中国梦”学生干部论坛
下一条:倡议书:让青春在追梦中永恒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