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中国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3年05月13日 08:15 团委 姜磊 点击:[]

5月9日下午,我校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中国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办公楼3楼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郭小文,学校团委书记刘晓莉,团委团干部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受表彰团员团干部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姜磊主持。

刘晓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红旗团总支、十佳团干部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扬和传承五四精神,锐意进取,并号召各级团组织、团员团干部以他们为榜样,勤于学习,敏于实践,不断超越自我,砥砺成才。

团委相关老师宣读了《淄博师专团委关于五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淄博师专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方案》、《淄博师专团委关于开展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实施方案》。我校优秀学生代表、山东省第十三次团代会代表徐倩同学宣读了倡议书《让青春在追梦中永恒》,号召全校团员青年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点滴做起,敢于有梦、勇于追梦,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让青春在追梦中永恒。

郭小文、刘晓莉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郭小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在思想引领和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坚定信念,胸怀大志;提高修养,争做表率;脚踏实地,服务同学”三点要求,勉励团员团干部们为学校发展做更大贡献,最后,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是全体中国人的梦,青年人是编织梦想、实现梦想的大好年华,要勇于编织梦想、追求梦想、分享梦想,更要脚踏实地,以实干精神创造现在、创造未来,为早日实现个人梦、淄师梦、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倡议书:让青春在追梦中永恒
下一条:我校参加“我的中国梦”全市各界青年座谈交流会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