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我的中国梦”全市各界青年座谈交流会

2013年05月06日 08:38 团委 姜磊 点击:[]

53下午, “我的中国梦”全市各界青年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艳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保密办主任明子春,团市委书记马召芹及团市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2年度全国、全省、全市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等优秀青年和优秀青年集体。来自全市各界的青年代表、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部分基层团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团委姜磊老师及学前教育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徐倩参加了此次座谈。各行各业优秀青年代表发言交流,徐倩作为学生代表,结合目前大学生及我校学生实际,做了精彩发言。听取了部分青年代表的发言后,魏艳菊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论述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梦”论述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提出实现“中国梦”,在具体的理解和把握上就是,努力实现经济富强、政治民主、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生态文明、安居乐业、病有所医、学有所教、法治社会、人生出彩。

魏艳菊强调,“中国梦”既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每个青年人的梦。全市广大青年要坚定信仰、树立远大志向,把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奋斗与加快淄博科学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勤奋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转化为谋划工作、解决问题的实际本领。要积极实践,争做淄博先锋,紧紧围绕市委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导向,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主动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到艰苦环境中去、到项目发展一线去,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发展中做表率。要勇于创新,引领时代新风,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把创新精神和科学态度结合起来,把创新和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统一起来,争做勇于创新的排头兵。要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讲诚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新时期淄博青年的良好形象,为实现“淄博梦”、“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校顺利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中国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数理科学系“爱心驿站”获淄博市“雷锋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