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讲解暨安全培训公益讲座的通知

2023年12月19日 23:17  点击:[]

参与方式和途径

 

各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做好“返家乡”“三下乡”高校社会实践各项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联合到梦空间、各高校团委共同开展青年志愿者公益讲座——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讲解暨安全培训公益讲座。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主题

 “青春返家乡,筑梦正当时”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青少年研究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

 承办单位:到梦空间、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支持单位:抖音平台

 三、参与对象

 21级五年制、22级、23级在校在籍学生

 四、课程形式

 扫码预约:参与学生需在直播课程开始前扫码关注直播账号并完成报名预约。

 线上观看:节目以线上录播形式播放,参与学生需按要求观看学习。

 答题测试:观看完节目后,进入答题入口,测试成绩达到60分可获得课程学习参与证明。

 五、时间安排

 时间:12月19日19:00(星期二)

 讲解主题:青年志愿专题

 讲师:杨滢

 六、参与流程

 1.通过抖音识别二维码进行预约报名;

 2.填写报名信息;

 3.预约关注,在固定时间内观看直播;

 4.直播结束后,公众号回复“讲座测试”获取测评链接;

 5.须在指定时间范围内完成在线测评,合格即可获得参与证明;

 6.活动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在第二课堂证书系统查询证书。

 注:

 ① 报名流程学生须扫描本校海报二维码预约报名。

 ② 测评流程学生需按时收看直播学习。为保证学习效果, 直播结束后学生须在指定时间范围内完成在线测评。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中获佳绩
下一条:关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校级选拔的公示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