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淄博市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候选人公示

2022年10月17日 16:04  点击:[]

公 示

 

根据《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和《淄博市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采用自下而上的方式提名,经学校团委考察后通过学生常任代表会议,采用差额选举办法进行代表选举,最终确定石佳晴等3名同志为淄博市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民主协商的基础上推选高馨同志为列席代表候选人。现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石佳晴,女,汉族,共青团员,现为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

单体潇,男,汉族,共青团员,现为音乐系2021级音乐教育1班团支部书记。

高  馨,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

黄宗慧子,女,汉族,共青团员,现为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公示期限内,对代表候选人有异议的,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校团委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7日-19日

联系电话:3821036

邮箱:zbsztuanwei@163.com

团  委

2022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第二课堂服务中心纳新公示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