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19年度五四评优活动结果公示

2020年05月09日 15:35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

为全面落实《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各项工作部署,发扬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团组织奋发有为,争当先进,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根据团委工作安排,五四期间,组织开展了红旗团组织、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寻访活动。

在各院系申报,团委审核的基础上,通过团委全体人员、院系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投票评选出了淄博师专2019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见附件)。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团委组宣部反映情况。

联系人:韩尚坤

电话:0533-3821039

 

 

                                                               淄博师专团委

                                                               202059

上一条: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初等教育系团总支等集体和个人参加2019年度淄博市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寻访活动的公示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