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代会|以代表之言,听学子之声

2023年12月18日 13:23  点击:[]

  思想旗帜领航向,踔厉奋发向未来。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一起走近本届学代会代表,让我们听听代表们有什么想说的吧。

贾淑斐

人文学院/2022级/小学语文教育2022级3班

学代会是学生会的一次自我审视,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作为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我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梅桂杰

数理系/2022级/小学数学教育2022级6班

很荣幸可以参加此次学生代表大会,这为我们共同参与学校高质量发展搭建了平台,我们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发挥青年力量,展现时代担当,不忘初心,履职尽责。

 

彭心程

信息系/2022级/人工智能2022级2班

作为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我将认真履职,为同学们发声,充分展现淄师学子的责任担当和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李雅琪

学前教育学院/2022级/学前高起2022级6班

学代会是淄师学子展现责任担当,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的一次盛会。作为淄师的“主人翁”,我们一定会“在最深处关怀、在最实处用力”,让个人理想在淄师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一路生花。

 

阿依谢·阿布拉

学前教育学院/2022级/维吾尔族

很荣幸作为少数民族代表参加本次学代会,我深刻感受到,虽然我们少数民族同学来自不同的地方,但在学校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关爱和重视,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我们也将不负众望,努力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刘昊达

外语系/2022级/跨境电商2022级1班

学代会是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渠道。作为一名代表,我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践行“守正创新 聚力奋进”的学校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韩亦宸

音乐系/2022级/音乐教育2022级1班

作为本次学代会代表,我充分认识到代表的不只是自己,还有身边的同学们。我会珍惜这次代表机会,充分展现淄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责任担当。

 

许应州

美术系/2022级/美术教育2022级4班

通过参加此次盛会,我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淄师学子责任。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需要我们每一名同学共同努力,我将继续不负韶华,不负期待,用实际行动做到“今天我以淄师为荣,明天淄师以为傲”。

 

杨飞宇

体育系/2023级/体育教育/2班

作为新时代淄师青年,我们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学习和实践中努力提升自我,在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中体现青春担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刘远博

文旅学院/2022级/社区管理2022级2班

青春正当时,奋进新征程。作为此次学代会代表,我将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贯彻落实好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积极代表同学发声, 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奔赴青春盛会,作答时代问卷。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全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淄师全体青年学生定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新征程上续写新的璀璨华章!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3年淄博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青春盛会 | 淄博师专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