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2023年第二十期来啦!

2023年11月21日 23:14  点击:[]



生命不息,学习不止,提高文化实力,坚持每周大学习,让我们一起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期继续取得好成绩,本周,我们将与大家一起学习青年大学习2023年第20期。



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关键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让我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共同感受真理的力量!

坚持大学习,提高文化软实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地参与到学习中去。


上一条:淄博师专模拟政协提案荣获山东省青少年优秀模拟政协提案奖
下一条:挑战杯再次实现新突破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