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中秋,情满萃园|淄博师专开展中秋节美食活动

2023年09月29日 21:28  点击:[]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从盛夏到金秋,从新月到满月,又是一年的花好月圆,千百年来,花好月圆人团聚,是中国人心头最温情的期盼。

  为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2023年9月27日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与学校后勤部于萃园餐厅三楼东齐风厅开展了以“悦享中秋 情满萃园”为主题的中秋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校团委老师和后勤处老师与各院系的同学们一起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校学生会的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发放各种口味月饼以及水果。活动期间,还穿插了互动环节。通过开展中秋文化知识问答,让观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秋节的传统文化和习俗。

 


  一份烟火引起一种思念,一种味道牵起一段回忆。鲁菜位于中国八大菜系之首,是历史最悠久、技法最丰富、最见功力的菜系。而博山菜是鲁菜的典型代表,继承了鲁菜的文化内涵,又发展出鲜明的地方特色。此次活动让各院系的同学一同品尝了美味的博山菜。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花好月圆人团聚之日,我校团唯以及后勤处以各种不同的活动形式,寄托祝福,烘托节日氛围,将团圆的含义传递到每一个同学心中。让众多远离家乡的同学们也能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给予他们家一般的感觉。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上一条:祝贺|淄博师专“e心e意•赓续薪火”青年志愿服务宣讲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
下一条:淄博师专举办 2023 年“移动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