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校动态丨淄博师专2023年第二批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09月22日 21:1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及考察,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共青团2023年团员发展计划,9月21日,学校2023年第二批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团委副书记李广志作“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共361名入团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李广志重点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础知识对学员进行系统培训,详细讲解了入团条件、入团程序、团员权利和义务、共青团的历史、组织原则和纪律等方面内容。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端正入团动机,提高政治素养,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团课结束后,团委工作人员进一步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的部分规定作进一步辅导。

本次培训为入团积极分子提供了深刻认识中国共青团的机会,使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团的基本知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时刻准备接受团组织的考验,将认真对待此次培训,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尽早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

 

 

上一条:淄博师专举办 2023 年“移动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下一条:“健康第一课”公益宣讲走进淄博师专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