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 | 49封有温度的感谢信,满满的收获与肯定

2023年09月17日 17:46  点击:[]

2023年暑假期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集中组建23支社会实践团队走进21个乡村,分散发动756名青年大学生返乡实践,围绕红色宣讲、村貌治理、乡村调研、公益筑梦等板块,依托专业发力,在服务方式方法中增强创新能力,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中展现淄师活力,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国情、感知社会、服务家乡,得到各地实践单位的一致好评。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对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今年暑假,淄师学子走进乡村、社区、企业、学校,在社区理论宣讲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深入弘扬志愿者精神,在科技兴乡、美丽乡村建设中增强专业知识。广大淄师学子通过暑假社会实践充分感受家乡变化,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了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一声声感谢中暂告一段落,但青春的舞台永远不会散场。新时代赋予新青年新使命、新舞台,召唤新担当、新作为,全校青年学生需持续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舞台上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健康第一课”公益宣讲走进淄博师专
下一条:以心迎新,乐享美食——淄博师专烧烤美食节暨2023“移动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重磅来袭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