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青年学生热议“双代会”

2023年05月16日 19:00  点击:[]

人文学院小学语文教育4班 黄宗慧子

非常荣幸能够作为代表参加五年一次这样的青春盛会。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深感责任重大,要以本次双代会召开为契机,将会议精神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锻炼中锤炼过硬本领。




数理系小学数学教育3班  胡海朋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让我深刻认识到大学生应当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作为一名青年学生,要认真贯彻落实会上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信息系现代教育技术1班 胡新翊

作为一名团代表,在聆听完大会工作报告后,我深刻领会到了“守正创新跟党走  聚力奋进促发展”的内涵,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全面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前教育学院高起5班 石佳晴

作为一名团学骨干,要带头巩固团学干部作风整顿提升成果,努力培养自己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涵养道德修为,带领全校团学骨干在全方位、高标准锻造中展现团学组织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外语系小学英语教育2班  杜鑫汝

青春正当时,奋进新征程。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定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以及责任意识,以奋斗姿态致敬最美青春。

 

美术系美术教育2班  韩亚洁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将坚守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升服务同学能力,和同学们一起开展更加优质高效的工作,不断提升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团结和引领全校青年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音乐系音乐教育1班 魏金鑫

很荣幸参加了本次双代会,特别是通过在代表团会议上的讨论交流,让我更加明白了身为一名学生代表应有的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勤学明辨,笃实慎行

体育系体育教育1班  李涵静

通过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上领导的讲话精神,我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实践中汲取智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旅学院社区管理2班 赵俊璞

通过认真学习大会工作报告,让我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骨干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好联系青年、服务同学的使命,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持续提升团学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上一条:淄博师专组织学生赴马鞍山抗日遗址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2023年第十一期来啦!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