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继往开来

2013年11月11日 15:03 校社联 庞彬彬 点击:[]

     2013117日晚六点校社团联合会纳新面试工作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6117306办公室如期举行。校社团联合会的主席团的成员们和各部部长在王福臣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纳新面试前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以考察前来面试的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以此给13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力的平台,发挥个人特长,充实我校校社团联合会的力量。  

     面试同学自我介绍过后,各部长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同学的组织能力、处理人际关系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意识等。面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13级同学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社团联工作的真挚渴望和勇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在面试中,许多同学带来自己设计的海报等作品,受到了部长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给予渴望加入校社团联合会的新生们更多机会,各部门之间还将进行充分的协调与配合,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力争吸收更多优秀的人才。

     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们璀璨的光华;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们在成长道路中或苦或甜的泪水。2014届校社团联合会将继续发扬我校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吸取经验找出不足,开拓创新,有所作为,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在梦想的道路上创造出更多精彩!

上一条:淄博师专团委组织新生团干部赴蒲松龄故居学习参观
下一条:淄博师专团校培训班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