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团校培训班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2013年10月29日 14:13 团委 姜磊 鹿林 点击:[]

为增强团干部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作为新学期第一期团校培训的实践活动之一,1028日下午,在学校运动场,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2013级近百名团干部代表开展了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团体辅导以体验式心理教育为主,活动在“开场热身”中拉开序幕,通过“齐心协力”、“盲人方阵”、“打开心结”等一系列经典心理团体辅导实践活动,使在活动中增强了对工作态度、团队协作、信息沟通、领导与服从等诸多问题的体会、思考和理解。活动全程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着重提升新生团干部沟通、交流和分享的能力,强化责任意识和交流合作意识,对于其以积极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发展自我、提升自我起到了积极有益的作用。

上一条:青春风采 继往开来
下一条:2014届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结果公示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