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社团联>>正文
淄博师专百团大阅兵完美落幕
2016-10-20 13:57  

1017下午,校社团联合会主办,全校众多社团共同参与的2016年“百团大阅兵”社团纳新活动在杏坛广场举行。

    为推进纳新活动顺利开展,校社团联合会在杏坛广场设置了表演区、主摊位和社团摊位。社团纷纷都献上自己的特色表演,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各社团展位的值班人员向前来咨询的新生介绍本社团特色,同时帮助其进行登记。此外,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还安排工作人员在主展位为新生答疑解惑,使他们能根据自身兴趣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

   多数2016级同学参加到此次招新的活动中,给各个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的同时,也提高了各个社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能力的平台。在整个活动中,各个社团都努力展现本社团的综合实力,通过自己的特色与特长鼓励新生去加入自己喜欢的社团,通过自己过硬的实力让同学们相信且敢于去加入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在社团活动中获得自身素质的培养和提高,于实践中发展自我。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