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社团联>>正文
放飞我的教师梦
2016-05-24 14:06  

         ——“师之翼”社团青春演讲比赛

2016523下午,由师之翼社团组织进行的以“放飞我的教师梦”为主题的青春演讲比赛在15级语教十班教室内举行。

参加比赛的选手是来自数理科学系和人文科学系的十名同学。比赛还有幸邀请到口语老师张丽萍老师,与师之翼社团指导老师周静老师一起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来自师之翼社团、15级数理和人文系近四十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比赛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要求后拉开序幕。

比赛正式开始后,选手衣着得体,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饱含深情的语调向大家展现了自己丰满的教师梦。选手们或激情高昂,或娓娓道来,抒发自己对“教师”这个职业的热爱之情。整场比赛,选手演讲内容紧扣主题,突出中心,结合自身实际,深深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在演讲比赛的最后,张丽萍老师针对本次演讲各选手的表现从专业的角度做了深刻而精彩的点评。周静老师作为社团的指导老师,总结了本次演讲比赛选手的表现,同时结合教师资格证面试和教师招聘考试面试的内容,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大家通过社团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希望“师之翼”社团能够为大家增添羽翼,不求飞多高,但求能起飞。最后,主持人宣读比赛结果,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四名。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并对“师之翼”社团即将组织的讲课比赛和说课比赛跃跃欲试。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