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书籍推荐>>正文
《寻找失去的快乐》
2012-04-06 09:16

寻找失去的快乐

寻找失去的快乐

本书旨在帮助所有的读者找到开启心灵的钥匙,采用心理学的手段,从根本上解决人们的困惑和不自知,从而走向和平、喜悦和宁静的内心,找到真正幸福的人生。

本书作者游涵近期将做客北京爱家广播、北京交通广播、内蒙古卫视,敬请关注“感悟心灵”博客发布相关信息!

在热闹喧嚣的都市生活中,我们可能有这样一个共同的困惑:物质生活的质量越来越高,精神压力却越来越大;面对的诱惑越来越多,内心的快乐却越来越少;工作中的应酬越来越频繁,身体状况却令人堪忧。为什么我们的生活好了,心情却不好?如何有效地化解这些矛盾和问题,让我们重新找回自己的快乐呢?

本书从故事和案例引申,采用国学结合心理学的手段,旨在帮助所有的读者找到开启心灵的钥匙,从根本上解决人们的困惑和不自知,从而走向和平、喜悦和宁静的内心。

作者: 游涵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作者简介: 游涵,心理及家庭教育专家,民主党派人士,媒体策划人及特约嘉宾山羊座,属羊,爱吃羊羯子,性格像羊一样温顺。没当过三好生,也没受过处分,童年好奇心极强,拆过好多值钱的东西,经常被大人说成是不务正业。 长大后以朋友众多而自豪,琴棋书画无所不好。学过贸易、新闻,做过物价员、记者、编辑、经理、版权代理人、讲师、画匠和撰稿人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