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书籍推荐>>正文
《改变生活的68个心理学经典故事》
2012-03-26 15:34

计较,是贫穷的开始:每个人都应读的职业规划启示录

掌握心理学,获得改变自己和他人的力量

生活其实很简单,只要掌握了心理学知识

人生=你的心理过程+他人的心理过程

在故事中轻松学习心理学,洞察他人的内心

改情绪,改变心态,改变人际关系——掌握心理学,获得改变自己和他人的力量。

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怎样获得晋升和加薪?如何才能不抱怨,积极面对人生?如何通过身体语言看破对方的意图?怎么样去影响和控制他人?

本书包括68个心理学故事,将繁杂的心理学用通俗易懂的文字通过故事的形式一个个娓娓道来,内容涵盖心理学的多个领域,是史上最开阔视野的故事读本

作者:王耀廷 出版:湖南人民出版社

作者简介:王耀廷,大学教授,从事心理学研究,主张所有的心理学都应该为人类的生活服务,因此致力于将心理学的研究和现实生活结合起来。出版相关著作5部,同时在10多家专业刊物发表了100余篇文章。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