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书籍推荐>>正文
《世界如此险恶,你要内心强大》
2012-03-09 10:40

★深入破解控制我们的心理法则,给每一个想保护和改变自己的人

★一本教会你看清自己和世界的书,一本让你和真正的自己相遇的书

★《天涯论坛+豆瓣【我爱心理学】小组百万粉丝膜拜贴

★《在这个险恶的世界,你需要在心理上变得强大》+《装13社会,博弈法则》全新升级版

★真理是需要恶狠狠地说出来的!

★建议阅读人群:职场、官场、商场拼杀人士,大学生,喜欢思考人生思考社会人士,管理者,教师,心理咨询师等

★这不单单是一本励志书!励志类的东东除了短时间内给你一种“勇气”和“观念”以外,没有能力让你得到真正改变。但是,作者运用牛叉的认知和心理分析,不只让你“杀毒”,还让你在头脑和内心都“重装系统”。

——本书粉丝群如是说

内容简介:

对于很多人来说,由于缺乏必要的认知和训练,多年来一直跋涉在心灵的黑暗深处,耽于幻想、意志薄弱、害羞、胆小、害怕接触异性、害怕冲突、自卑、心理素质差……由于内心不够强大,很容易被他人控制。

本书从“是什么让我们内心弱小”和“如何让自己变得内心强大”两个核心出发,用通俗风趣的语言、犀利深入的分析,以凤姐、范跑跑、诸葛亮、苏格拉底等等网络红人、古今中外人物和当下热门话题为例,融入心理学、哲学等常识,分析我们在职场、人际、两性、社会等各种关系中的心理状态和博弈关系,提出“社会价值排序”的概念,并分析了“自卑型人格”、“占有型人格”、“攻击型人格”、“炫耀型人格”、“表演型人格”等独家的性格分析法,如庖丁的解牛刀,刀刀剥开社会、人际、性格、自我心理的种种外衣,提出实用有效的应对之道,大受读者喜爱。他在天涯帖子点击总量过百万,几万条留言,上百名网友专门给作者写长信反馈,说这两个帖子是“天涯难得一见的好帖”、“非常受益”、“从深层次上改变了自己”。
目录:
自序:从今天起,做强大自我的主人

第一章 建立自己的心理优势

1、出问题的往往不是一个人的能力,而是他的心理

2、内心强大就是一个人在别人面前有无法被摧毁的心理优势

3、很多人的成熟只就混社会而言,但在心理上他从来没有长大

第二章 那些内心强大的人们

1、内心强大的人更容易看透别人的心思

2、控制自己的情绪,是控制自己命运的起点

第三章 到底是哪些东西让人内心弱小?

1、不了解游戏规则的人,在社会中只能迷路

2、每个人的面前都有一条河

3、是什么在操纵我们

4、事实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在我们的心理上是什么样

第四章 打破社会价值排序

1、社会价值排序就是一种心理食物链: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