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书籍推荐>>正文
《拯救心灵》
2012-01-02 08:04

作者简介:杨子星,原名杨延辉,1980年出生,湖南临湘人,中专文化。作者酷爱书法、音乐、运动,从事过推销工作,销售过助力摩托车,当前在县城经营一家文体休闲会所。作者生活阅历丰富,本人历经十多年的探索、实践、积累之后,才取得了如此丰厚的成果,仅笔记本就花费了厚厚的二十多个。作品曾发表于《中华励志网》、《好心情原创文学网》等。《中华励志网》为作者开设了《杨子星励志作品》专栏。

本书简介: 震惊心灵的生活哲理:珍惜所能拥有的快乐

珍惜所能拥有的快乐。这句话十年之前我就想到了,不过当我今天无意中再次想起它时,我才真正明白了它的意义。

如果不能将心情停留在今天,那么你就无法安心地去享受眼前的所有的快乐。为了获得更多的财富与快乐,我们常常会历尽千辛万苦,但是在此同时,我们却又在忽视与错过无数眼前的快乐。这种错过,并不是说我们没有感受得到,而是我们没有静下心来感受,再说简单点就是我们活得有点浮躁。很多时候,我们的心思并没有停留在今天,而是过多地在为将来设想,在设想将来更美好的生活。我们总是以为只有当自己富有了、健康了、成功了、长大了等之后才能活得很快乐。

珍惜眼前所能拥有的快乐之后,再去追求更多的快乐。这样去生活,这样去追求,你的心情便能够静下来,从而你便能够享受到属于自己的全部的快乐。

对于任何一种快乐,如果你去珍惜它,那么它就一定会变得更加快乐。反之如果不去珍惜它,那么你就很容易忽视它、错过它。欣赏同样一段曲子,同样一部电视剧,心情不一样,感受就会不一样,沉下心去欣赏的人感觉往往会是最好的。同样一段日子,如果你不去好好珍惜它,那么你就无法沉下心去感受那些点点滴滴的美与乐,这种美、这种乐,有时它或许就只是一份平静的心情,一份高雅的意境,一次美好的回忆……

珍惜所能拥有的快乐,你的人生将不会再有太多的遗憾。珍惜所能拥有的快乐,你的心情或许马上就能变得快乐很多。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