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书籍推荐>>正文
《你可以活得轻松一点》
2011-12-28 09:55

《你可以活得轻松一点》

心灵减压宝典《你可以活得轻松一点》

简介:没有人能够看透人生,也没有人能够看清人的心灵,这不是一本教你如何去看透人生与心灵的书,而是一本引导你如何以最简单的方法去化解各种心理问题的书。 作者既不是作家,也不是心理专家,而只是一个很平凡、很普通的人。心与心往往是相通的,既然本书可以从一定程度上改变作者自己的生活,那么它就应该可以给别人的生活带来一些改变。

作者简介:杨子星,原名杨延辉,1980年出生,湖南临湘人,中专文化。作者酷爱书法、音乐、运动,从事过推销工作,当前在县城经营一家文体休闲会所。作品曾发表于《中华励志网》、《好心情原创文学网》等。《中华励志网》为作者开设了《杨子星励志作品》专栏。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