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书籍推荐>>正文
《怪诞心理学》
2011-12-26 10:59

本书谈了四个方面的心理实验及其成果,从正面反面列举了很多案例、很多实验过程,以我们现实生活来进行研究和探索,向我们揭示了许多原来并不了解的真相。全书充满了科学的探究、验证精神,不断地对人们客观的心理、行为进行行为测量,进行数据的统计和修正,从而得出比较接近真实的结论。

掌握科学的认识方法,首先是从阅读科普文章、科普作品开始,了解人的心理、行为的客观性,更是科普的一个重要方面。

很喜欢开头所引用的斯坦利·米尔格兰姆《社会生活中的人》的这一段话:

有人曾经问我:你从事的这项研究到底能有什么用呢?但我从没有因诸如此类的怀疑或非议而动摇过。我始终坚守着这样一个信念:只要能够满足人们的好奇心、能够给人以些许的启迪、能够让我们从一个新的角度去解读我们置身其中的这个社会,那么你所做的一切就是有价值的!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