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灵鸡汤>>正文
大学生心理系协会组织心理电影放映活动
2012-04-20 08:34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更好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进学生身心健康,营造关注自我、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更好与校“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举办的结合,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于4月17日在教学楼阶梯一集中组织观看心理电影。

本次通过观看电影《假如爱有天意》让大学生们懂得如果有一个机会去遇见,即使没有这个机会,也要去相信,天意,总是那些不经意的微妙感动。我们自以为坚强的心总还有一些地方是柔软的,像潘多拉的盒子,在最深处放着希望和梦想,我们要把握好那希望和梦想,努力去实现那最深处的期冀和追求......此外通过观看这部电影还让大学生懂得正确的爱情观,因感动而爱,因欣赏而爱,因快乐而爱。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