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灵鸡汤>>正文
心理协会近期活动开展与指导
2012-04-20 08:25

心理协会近期活动开展与指导

一、秘书部

下周心理协会在心理中心(只安排实验楼值班)开始值班,值班地点408团体辅导室。

值班任务:

1、辅助心理中心教师做好日常事务

2、维护好心理中心环境卫生

3、帮助老师做好团体辅导

4、值班时间每天下午3:20-4:30

5、秘书部安排好值班表并张贴在值班门口

6、秘书部做好值班监督

二、宣传部

1、下周完成个体辅导室墙面(辅导感悟栏)的装饰

2、完成第一期心理健康宣传海报(以后每两周一期),海报设计漂亮些,内容选取有教育意义,做好后张贴到教学楼宣传栏

3、提前想好5.25心理健康活动月(4月中旬到5月中旬)需要开展的活动

三、组织部

1、从下周开始联合外联部(具体负责,徐贺)开始开展活动,每月至少一次大型活动,活动内容协会自行安排,需要教师指导提前说明。每次活动经费由财务部提前垫付,并开好单据交我这实报实销。每次活动安排专门人员及时写好通讯报道发给我以上传网站。心理协会每次活动一定要留好资料和照片记录。

2、联合外联部(具体负责,徐贺)组织安排好心理话剧排演的推进,下个周或以系为单位,或以协会各部为单位上报心理剧名称、参加人员。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