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理科普>>正文
2012年4月16日-4月20日《心理向导》每日一句
2012-04-23 10:05

2012年4月16日《心理向导》每日一句:人生就是一列开往终点的长途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2012年4月17日《心理向导》每日一句:哭的时候没人哄,于是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于是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于是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于是学会了自立。就这样你找到了自己,可贵的是,世界上,只有一个你!渐渐地你成熟了,有压力才有动力,就算不如意对你来说也是一种幸福。

2012年4月18日《心理向导》每日一句: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使你有奋斗的方向,使你在任何一刻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刘墉《方向》

2012年4月19日《心理向导》每日一句:无论你从事着什么样的职业,或者学着什么专业,你都需要好好地审视自己,看自己在这片土地上到底能做什么?越是贫瘠的土地,越是容易生长出杂草。我们最大的纠结就是一直以来都找不到适合自己生长的“富矿区”。

2012年4月20日《心理向导》每日一句:当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而没有达到预定的目标时,我们便会选择灰心丧气,认为这件事受到了太多的外界影响。很多时候,打败自己的不是对手,也不是外部环境,而是自己的放弃。如果在坚持一会,再试一下,或许你目标就已经实现了。

                                    转载自中国心理英才网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