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社团联合会换届的通知

2017年09月15日 09:29  点击:[]

各团总支、社团(协会),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社团联合会在学校社团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为全校社团服务,根据《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经校团委和2017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研究,决定开展2018届社团联合会换届工作,面向全校范围遴选若干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骨干,组成新一届社团联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二、选拔范围

2016级全日制在校生。

三、竞聘岗位和人数

主席团:主席1名(同时兼任校学生会副主席) 

副主席3名,办公室主任1

  部:

办公室:主任1名(主席团成员)、副主任1

    商务管理部:部长1人,副部长1

创业实践部:部长1人,副部长1

权益监察部:部长1人,副部长1

网络编辑部:部长1人,副部长1

新闻宣传部:部长1人,副部长1

组织人事部:部长1人,副部长1

策划执行部:部长1人,副部长1

外联部:    部长1人,副部长1

四、竞聘条件

1.思想上积极上进,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2.有良好的沟通策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有一定学生组织工作经验;

3.热爱社联、社团工作,并对社联内部及学生社团相关工作较熟悉,能出色完成本职工作,有服务精神,在同学及社团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及社团心声;

4.工作积极主动,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5、竞聘社团联主席须在校社团联合会工作满一年或在在本院系任社团联主席(或社团部部长);

6.有下列情况者,不予参与竞聘:

1)违反校纪校规受到警告以上处分者;

2)参与主席团竞聘者,上一学年有不及格记录的;参与部长团竞聘者,上一学年有两门以上(含两门)不及格记录的;

3)工作不认真负责,造成严重后果者;

4)个人素质和道德水平低下,在学生中造成不良影响者。

五、选拔程序

(一)报名阶段(2017914-9月20

申报者可以在团委网站首页和“走进社联页面”下载《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社团联合会报名表》及相关资料,或到各团总支领取报名表。所有参选人员填写完毕并加盖团总支公章后方有效,以院系为单位将纸质版送至数理系数学教育15.3吴晓宇处。

报名地点与电话,吴晓宇17865987694,文信楼405教室

说明:本次报名分各院系推荐(注明“推荐”字样)和自主报名,推荐人数不得超过10人。

(二)选拔阶段(2017920-23日)

1、学生社团联合会将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名单和面试时间,通过学生社团联合会网站公示,并通知各院系团总支。

2、校团委指导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换届评审组,组织对通过资格审查的申报者进行面试,确定拟任名单。

面试分竞聘演说(限时3分钟)和评委提问两部分,暂定925(星期一)。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团委网站和电话及时通知各团总支。

说明:原校社团联合会成员也须重新填写并上交《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社团联合会报名表》,参加选拔,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

(三)公示阶段(2017926-10月13

拟任名单将在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网页公示。

六、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3821037

 

 

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一七年九月十三日

 

上一条:庚续雷锋精神 圆我青春之梦
下一条:淄博师专邀请团中央宣传部网络舆论处闫光宇到校讲专题团课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