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淄博师专2018年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换届竞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07日 10:56  点击:[]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是在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的我校青年志愿者群众性学生组织,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以“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传播文明”为宗旨,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在校内外广泛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新的学期,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给青年志愿者输入新鲜的血液,便于青年志愿者的发展,发扬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为青年志愿者队伍的明天而共同努力。为此,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行换届竞选。淄博师专青年志愿者的队伍欢迎有能力、有才干、有热情、有爱心的广大青年加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青年志愿者这片沃土上,定会绽放出一朵属于你的美丽!

竞聘范围:

淄博师专20162017级全日制在校生。

竞聘岗位:

队长(兼任校学生会副主席)1

副队长2

秘书处:部长1名、副部1名、干事3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1名、干事3

活动部:部长1名、副部1名、干事3

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1名、干事3

策划部:部长1名、副部1名、干事3

报名条件:

1、具有活力、有理想、有良好的团体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2、有意愿从事青年志愿者工作,并具有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奉献精神;

3、能以身作则,具有良好的带头作用,未受过学校违纪处分。

4、参加部长以上竞选者,需在总队任职或院系分队担任部长以上职务者,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均在班内半数以前(考查课除外)。

纳新流程:

1、面试:面试分自我简介(限时3分钟)和评委提问两部分。

2、总队面试各评委根据面试者表现评分,分数为百分制,根据面试成绩综合考察按最终得分排序并确定拟任人选。

3、材料上交:参加竞选部长及以上的的同学需在39日之前书面提交竞选申请表(见附件)交给相关联系同学,竞选各部干事的同学无需提交。

4、联系人: 学前教育系、信息科学系、艺术教育系  伊舒琦  学前16中韩班17865978853

           人文科学系、外语教育系   刘杰  外语16一班  17853328523

           数理科学系、初等教育系  田莉萍  外语16二班 17853328520

面试时间:312日下午320

面试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144

5、纳新换届联系群:607826269

★ 咨询电话:赵密航   电话:17865976648    qq331808673

 

                                    淄博师专团委

                              淄博师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01835

 

淄博师专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各部职责简介

秘书处:全面协调,统筹安排青志工作,负责上传下达、工作考勤、财务管理、会议记录、文挡制作与整理、管理协会各项日常事务;促进各部门密切联系,监督各部的各项活动;做好年度工作计划总结。然后依据要求完成相应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工作,配合其他各部门活动的开展。

宣传部:宣传青志的活动以及青志的良好形象,主要负责活动前的宣传策划,通过制作海报、宣传板、横幅等方式宣传青志的活动;协助青志的各类宣传工作,扩大青志的影响力,强化青年志愿者的形象。然后依据协会要求完成相应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工作,配合其他各部门活动的开展。

策划部:主要负责青志各项活动的策划、安排,以及其余各项活动、工作计划具体策划方案的起草和落实。及时把确定的活动方案上交秘书处等,然后依据要求完成相应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工作,配合其他各部门活动的开展。

外联部:主要与兄弟学校、兄弟组织进行沟通以及负责与学校其他组织的相关联系等。然后依据要求完成相应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工作,配合其他各部门活动的开展。

活动部:主要负责青志所开展的活动的组织和后勤服务工作;对策划工作进行总结以及负责校内日常志愿活动;然后依据协会要求完成相应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工作,配合其他各部门活动的开展。

 

上一条:淄博师专2018年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纳新公告
下一条:关于在3•5“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前后集中开展“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