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换届竞选工作的通知

2015年11月17日 11:00  点击:[]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是在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的我校青年志愿者群众性学生组织,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以“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传播文明”为宗旨,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在校内外广泛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树立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扩大了我校青年学生在社会中的积极影响。为响应校团委加强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的号召,丰富学校志愿者活动,加强学校与社会的联系,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能力、提升自我素质的志愿者活动平台,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公开竞聘二〇一五届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队长、各部部长等职务,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择优录取的方法。

二、招聘范围:

淄博师专20142015级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报名条件:

1、具有活力、有理想、有良好的团体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2、有意愿从事青年志愿者工作,并具有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奉献精神;

3、能以身作则,具有良好的带头作用,未受过学校违纪处分。

4、参加部长以上竞选者,需在总队任职或分队担任部长以上职务者,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均在班内半数以前(考查课除外)。

四、竞聘岗位:

队长1

副队长2

秘书处:部长1名、副部1名、干事8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1名、干事8

活动部:部长1名、副部1名、干事8

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1名、干事8

策划部:部长1名、副部1名、干事8

五、纳新流程:

 1、有报名意向者请直接参加笔试:请根据通知时间参加笔试考核。笔试考核通过者,进入下一轮面试。

2、面试:面试分竞聘演说(限时3分钟)和评委提问两部分。

3、总队根据两轮面试成绩综合考察,其中面试占60%,笔试占40%,按最终得分排序,确定拟任人选。

 

笔试时间: 20151120日(周五)下午1530

笔试地点:阶梯教室六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马兴华  电话:15689036884

 

淄博师专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竭诚欢迎有爱心、有志愿服务意识、有创新意识、愿意服务于他人的同学加入我们志愿者的行列!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

                                20151116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淄博师专2016年寒假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消防安全志愿服务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