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团联会召开全体社团代表大会

2016年10月17日 14:31 郭润梓 点击:[]

   10月14下午,社团联合会在综合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社团代表大会。2017届社联成员以及新一届社团社长。会议由社联主席团主持。

    主席团对社团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对社团现在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对于每个系相似或相近的社团进行合并,充分遵循自愿原则。合并的社团可以分为几个部门,展现每个部门的特色,更好促进社团发展。二是简化社团内部部门集团,将一些存在意义不大的部门并入到其他部门或者直接取消。鼓励只实行社长副社制度。三是社团成立要符合规定,严格按照程序走。社团成立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社团注册将更加严格,社联要充分发挥督促引导作用。四是社团举办活动要提前填好申请表。对于室外或在校外的活动,社团要做好安全防患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多拍照片,积极进行邮箱投稿,社联相关部门会负责审批,写相应的文章,发表在公众号上。五是活动申请经费,要认真填写发票。

     最后,社联主席团就近期百团纳新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部门和社团把同学们的需求作为自身工作出发点,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为社团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充分展示每个社团的特色。

  

 

上一条:淄博师专百团大阅兵完美落幕
下一条:校社团联合会召开2017届社团联录用情况通报会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