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第二届“诵中华经典,做文化传人”朗诵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2日 15:04  点击:[]

11月5日,淄博师专第二届“诵中华经典,做文化传人”朗诵大赛决赛于11月5日下午在我校文奂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校团委书记刘晓莉、人文科学系宋宁老师、初等教育系路杨老师、信息科学系单明洁老师、校团委鹿林老师、校团委盛天宇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校团委刘晓莉书记作大赛致辞,刘书记勉励同学们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多读好书,读经典之书,做一个书香之人。

本次大赛由13组优秀的选手进行比赛,同学们表演或豪放或婉约,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每位选手的表现虽各不相同,却无一不展现出淄师学子优秀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中华经典的视听盛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人文科学系的张潇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自2017年10月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诵中华经典,做文化传人”朗诵活动以来,为喜欢经典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了解经典、亲近经典、喜欢经典,提升自身的鉴赏能力与文化素养。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注册情况公示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届学生会换届纳新通知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