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6届学生会换届通知

2015年12月07日 10:55  点击:[]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具体指导下实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学生组织,代表和维护广大学生的根本利益。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为广大在校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平台,校学生会决定面向全校公开招聘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等职务。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聘范围

范围:淄博师专20142015级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岗位设置

主席团:主席1人、副主席4人;

办公室:主任1人、副主任1人;

宣传部:部长1人、(网络新闻)副部长1人、副部长1人;

学习部:部长1人、(思政调研)副部长1人、副部长1人;

文艺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

体育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

生活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

卫生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

外联部:部长1人、(科创)副部长1人、副部长1人。

三、报名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良好的道德素质;

    2、遵纪守法,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学习、科研和实践能力;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均在班内半数以前,无不及格科目(考查课除外);

    3、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组织能力、社会活动能力;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4、竞聘部长及以上职务须现担任校、系(院)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干部。

5、各团总支推荐的人选可参加部长及以上职务,名额不超过5人,其中1人为主席团竞聘人选。

三、公开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个人报名与系(院)团总支推荐相结合。申请登记表到各团总支领取或自行从团委网站下载打印。

2)报名程序: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填写《淄博师专学生会申请登记表》(见附件),个人报名者请于129(星期三)下午1600之前交各系(院)学生会或校学生联系人处(大学生活动中心144),各系(院)团总支推荐人员请团总支审核后于2014129(星期三)下午1600前交团委120办公室。

联系人:魏智敏,班级:外语教育系13级英教5班,电话:18264337416

3)考核方式:考核分为第一轮笔试和第二轮面试。

a)校团委将对报名同学进行初步审核以及第一轮笔试,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时间:20151211(星期五)1530,地点:教学楼阶梯教室六

b)面试由团委统一组织1216,分竞聘演说(限时2分钟)和评委提问两部分。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团委网站、院系宣传栏和电话及时通知各团总支,请及时关注。

    4)录用办法:根据个人报表情况、以往工作表现和面试成绩确定录用名单。

    5)原校学生会成员也须重新填写并上交《淄博师专学生会申请登记表》,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

竭诚欢迎有责任心,愿意为同学服务的新同学加入我们的行列!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

                        2015年12月7

 

上一条:淄博师专2016届校学生会干部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