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魅力淄师”2017年淄博师专校园歌手、舞蹈大赛的通知

2017年11月17日 10:47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分学生会: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推进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挖掘艺术特长人才,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高雅的校园艺术氛围。经研究决定,校团委将举办2017年淄博师专校园歌手、舞蹈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校团委

承办:校学生会

二、参赛对象

淄博师专全体在校学生

三、参赛作品内容、形式及要求

1、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由校团委统一组织。

2、比赛分设“校园歌手大赛”、“校园舞蹈大赛”两大项目,其中“校园歌手大赛”设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专业组为学校音乐教育等相关专业学生,其他专业为非专业组),“校园舞蹈大赛”不分组别,三个组根据报名及预赛情况各评选出510组作品入围决赛。届时掌上淄师将对入围决赛的作品和选手进行宣传。

3、参赛作品主要以反映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梦想的主旋律为主。鼓励大学生原创作品,大赛将对原创作品酌情加分。(原创歌曲作品须提交歌词、曲谱、伴奏带,使用他人原创作品的,须取得原著作权人授权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4、“校园歌手大赛”不限唱法,表演形式为独唱、对唱、重唱或齐唱(每组选手人数不超过8人),时间为3-5分钟。

5、“校园舞蹈大赛”不限舞种,表演形式为独舞、双人舞、三人舞或群舞,时间为3-5分钟。

6、配乐要求MP3格式,服装、化妆自行解决,要求演出服装与所表演作品相匹配。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171117日—1127日,本次活动由各院系统一组织后报名(报名表见附件),跨院系组织的节目由节目负责人报所在院系报名,不接受学生单独报名。

2、各院系于1127160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交到文德楼120团委办公室,电子版打包发至团委邮箱zbsztuanwei@163.com,负责老师:邹晓萌,电话:3821037

五、比赛时间、地点

预赛拟定于1130日,地点为学术报告厅;决赛拟定于127日,地点为大学生活动中心。

六、奖项设置

“校园歌手大赛”、“校园舞蹈大赛”各组别均设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等若干;另设优秀指导教师奖。

    七、大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团委

 20171117

上一条:淄博师专团委、学生会禁燃限放烟花爆竹倡议书
下一条:庚续雷锋精神 圆我青春之梦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