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校园环境我维护活动

2016年06月06日 09:46  点击:[]

531起,校生活部开展了主题为“创新绿色生活,营造温馨校园” 为期一周的校园环境我维护活动,同学们主要以征文和废物利用小制作的形式参与。

征文都真实的反应了同学们对于校园的热爱和对校园环境的自我维护与重视,表达出了同学们的真情实感。同学们利用废旧纸盒、塑料瓶等等制作出一个个精美的小作品,使本该扔到垃圾箱内的废物得到循环使用,既充分体现了“创新绿色生活,营造温馨校园”的主题,也反应出同学们对于维护校园环境的重视和责任心。

最终经过评审,31件作品获得表彰。

 

 

上一条:校学生会开展“学习党史国史,践行传统美德,争做文明大学生”活动
下一条:团委举办首届社团节闭幕式暨校园歌手与舞蹈大赛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