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参加淄博市“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宣传推广启动仪式

2014年05月09日 10:59  点击:[]

58日,淄博市“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宣传推广启动仪式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

市委副书记周连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利民为红十字心理救援志愿服务队授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市政协副主席李敏,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都光珍出席。

  周连华在讲话中指出,在第67个“世界红十字日”,开展以“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为主题的“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宣传推广活动,对于全面提高全社会急救意识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要齐心协力推进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各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演练,锻炼提升技能,努力为社会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专业化、多样化志愿服务;要扎实开展“红十字掌上学堂”活动,引导更多人学习使用、从中受益。

  来自全市11所高校的学生代表、16支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代表近10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集体观看了“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公益宣传片,市红十字会负责人介绍了“红十字掌上急救学堂”项目情况,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推广倡议书。我校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上一条:“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下载方式
下一条:驻淄高校应急救护演练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