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参加淄博市红十字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

2011年09月01日 10:50  点击:[]

831日上午,淄博市红十字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在齐盛宾馆召开,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张鲁新主持,我校副校长郭小文、团委书记刘晓莉参加会议。理事会上,副市长韩国祥做重要讲话,常务副会长王长春同志做了工作报告。

本次理事会议除了总结工作、下一步工作部署、选举理事外还集中进行了2010年度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工作。我校荣获青海玉树赈灾募捐工作先进集体。毛凯被评为2010年度优秀红十字会员,陶斌、姜磊、吴非、贾玲被评为淄博市优秀红十字青少年工作者,李尧被评为2010年度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上一条:驻淄高校应急救护演练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11年5月召开淄博师专红十字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议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