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2012年06月28日 09:09 毛凯 点击:[]

626日下午,淄博师专2012年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欢送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郭小文出席,相关院系部门的领导老师代表、10名西部志愿者参加欢送会。

会上,西部计划项目办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2012年西部计划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即将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海省的10名志愿者分别向各位领导和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他们奉献西部的信心和决心。与会领导、老师纷纷鼓励志愿者们,并对他们走上志愿服务岗位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还为志愿者们颁发了淄博师专雷锋式志愿者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副校长郭小文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志愿者的行为、选择以及精神表示赞赏和肯定,通过西部计划的重要意义、怎样做好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收获三个方面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她送给志愿者四句话:“牢记嘱托,扎实工作,奉献西部,收获精彩。”

会后党委书记张洪亮、校长王久亮、副校长郭小文、相关院系部门的领导老师代表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系统报名操作
下一条:《放飞西部》西部计划宣传片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