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组织退役复学学生开展指导内务整理活动

2014年12月29日 13:58 13高起2班刘腾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的常规管理,规范学生的内务整理,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发挥退役复学学生优势,12月29日,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军人”进宿舍指导内务活动。

经过精心筹备,活动分两段进行。第一阶段,在退伍学生对全体住宿学生进行分批内务整理指导,退伍学生分别就如何折叠被褥、如何整理毛巾及摆放洗漱用品等做了详尽细致的讲解示范,退伍学生叠出的方方正正的被褥,赢得了学生们阵阵的热烈掌声。第二阶段,全体学生观摩后回自己宿舍进行内务整理,退伍学生深入宿舍进行检查指导并作出评价,对存在的问题,退伍学生采用边操作边讲解方式,给予现场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宿舍内务整理是大学生活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对学生自理能力的重要体现。开展内务整理指导活动,一方面有利于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生活习惯,另一方面有助于提高学院服务学生的意识。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我爱我家”宿舍宣传画展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