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纪念“12.9”合唱比赛

2014年12月10日 21:34 陈宪恩 刘丽萍 点击:[]

为纪念12.9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9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在奂山书院举办“中国梦.爱国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合唱比赛,经过初选,全院二十个班级参加了比赛,学前教育学院相关专业课教师担任评委,部分师生观看了比赛。

各班精彩演绎的一首首爱国歌曲,激发了在场的师生强烈的爱国热情;《精忠报国》用大鼓配合指挥打节奏,表现出了铿锵有力的爱国情感;13级高职班演唱的《娘子军连歌》、《走向复兴》、《祖国慈祥的母亲》、《走进新时代》等曲目,让参赛的新生充分感受了合唱的艺术魅力。在合唱中各代表队还融入了标语、舞蹈、朗诵等元素,丰富了舞台效果,提高了合唱曲目的感染力,博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强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另一面重在加强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展示我院新生的声乐水平,为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指导提供依据。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2014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选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在第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从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