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4年11月03日 10:08 左佳雯 陈宪恩 点击:[]

为了加强2014级新生的凝集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11月3日下午,我院举办的2014级新生“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运动会上,各班同学摩拳擦掌、兴高采烈,在运动中收获了团结和快乐。最后,在师生友谊拔河比赛中,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趣味运动会”涉及了“跳大绳”、“拔河”、“定点投篮”、“大风车”四个项目,按班级进行比赛,各项比赛成绩相加为团体总分,按分值排名进行奖励。“跳大绳”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友爱、协同合作和勇敢顽强克服困难的优良品质;“拔河”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使班级凝聚力得到了升华;“定点投篮”加强了同学们的全身协调性,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大风车”是参加人数最多的一个集体项目,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示了团结互助、勇往直前的良好风貌。

趣味运动会增进了新生各班的凝聚力,对他们加强了集体主义教育,也为2015年春季运动会的选拔工作做好了铺垫。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消防疏散演习活动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2014年新生入学系列教育:优秀毕业生谈如何规划大学生活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