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树叶粘贴画作品展

2014年11月12日 12:08 陈宪恩 王琮琮 点击:[]

“冬日阳光暖人心,学前学子展风采”。11月12日,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树叶粘贴画优秀作品展。该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征集作品,共展出学生获奖作品60余幅。

为强化学生的手工制作技能,每逢寒风落叶之时,学院组织学生就地取材,精心设计、粘贴、制作,在专业课教师的指导下,每个学生都要制作出了一副精美的树叶粘贴画作品,经过仔细挑选,对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该活动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的美术教学特色,训练了学生的手工制作技能,让学生在手工制作中,感受了自然美与艺术美的融合,丰富了他们的想象力,提高了他们的创造力。一幅幅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优秀作品,让经过的师生驻足观看,赞许不断。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消防疏散演习活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