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2014年新生入学系列教育:优秀毕业生谈如何规划大学生活

2014年09月21日 21:22 于启超 袁征(14高起1班) 点击:[]

9月19号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经验交流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我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翟萌萌,她先后任职于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淄博市机关幼儿园,现任黑旺小学政教处副主任(有正式编制)。新生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翟萌萌以感谢师恩为切入点,以“丑小鸭的蜕变”为主题,结合实例,讲述了她在淄博师专成长的点点滴滴,每当想要放弃的时候,是恩师的一次又一次给她鼓励,让她重拾信心,不断在成为(正式编制)教师的路上走下去。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2014级新生,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珍惜时间,多读书开阔视野,养成勤奋、积极向上的良好品格,时刻准备着毕业后接受社会遴选,为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讲座是我院2014年新生入学系列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让优秀毕业生现身说法,为新生的学习、成长树立了鲜活的榜样,引领他们朝着老师、家长期望的方向努力奋进,为他们开启了正确的大学生活之路。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参加首届山东省高校师范生艺术作品展评活动获得佳绩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