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参加首届山东省高校师范生艺术作品展评活动获得佳绩

2014年09月16日 11:43 陈宪恩 张鑫 点击:[]

2014年6月,由山东省教师教育学会主办,临沂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首届山东高校师范生艺术作品展示与评比活动如期举行,学前教育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获得优异成绩。

学前教育学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发动,指定相关专业课教师对学生进行指导,经过评议挑选,报送展评作品15件,涵盖儿童诗文创作、儿童剪贴画创作、环保手工艺品制作等类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项;常青、张保玉、王琮琮、王爱芳、杨琳梓等5位教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学生在该项活动中的突出表现是对我院教学成果的有效反馈,我院以幼儿园对人才素质要求、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在编考试为抓手,重视学生专业知识积累和专业技能技巧训练,既提高了学生的独立创作能力,又夯实了学生的专业基础,有效提升了他们的专业素养,为学生适应未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2014年新生入学系列教育:优秀毕业生谈如何规划大学生活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 “泥、我、他”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